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I'm Back!

堕落很久,上个月竟然没有更新到!
听说,考试还有两个星期左右。说真的,我没有很在乎!
真的,我就是爱学习,但是就不是读书的料。

9月的我,都很少在上课,没有读书的意愿,就算是今年最后一次考试了。
上课总是无精打采,闷闷不乐!这种生活太累了!

高三同学都在忙着备考,考试,备考,考试!祝福你们!哈哈!
再一个月多就要毕业了!哈哈哈!加油!

聊聊傻事,其实我就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。
总是有人说我很串,没关系,你开心就好!我没有很在意。
或许我就是吧!自己就是很不爱说话,因为总是怕说错话!
身边一些朋友会说我是外冷内热的怪卡! 真的吗 ?
在看部落各的你又有多了解我呢 ?

再一个月多就要假期了,时间 ...
好一个更新! 生活需要成就感!

Jason.

2 comments:

  1. 在看部落格的我...对你的了解应该还不错啦...
    你其实真的不会很安静... =P
    而且还有点欠揍...
    哇哈哈...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!有你真好!:)
    欠揍 ==

    ReplyDelete